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7/18秋冬中国袜品流行趋势

时间:2016-10-12    来源:“TRENDINDEX时尚咨询”公众号

  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大唐镇人民政府、东华大学—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合作研发的2017/18秋冬中国袜品流行趋势于10月11日在“PH VALUE 2016”中国国际针织(秋冬)博览会上成功发布。在为期3天(10月11日—10月13日)的会展期间,大家可以在大唐袜业展区了解最新的袜品潮流趋势,接触最前沿的袜品设计!


  袜业作为配饰产业中的重要类别,在协调整体着装造型中的作用日益突显。人们对袜子的选购也呈现出时尚化、个性化、功能化的需求。袜业小镇的打造是助力于袜业产业时尚升级,打造优质袜品的重要研发与生产平台。

  本季2017/18秋冬袜品流行趋势立足于大唐袜业小镇的优势产品与技术,结合国际时尚创意和本土社会环境需求研究而成。通过对经典风格、自然风格、都市风格、未来风格四种流行风格的深入研究,提出匠艺革新、西部传说、自我幻想、理性空间四大主题。

  在此次博览会上,通过袜品动态和静态的展示,以及由东华大学顾雯博士对17/18中国袜品流行趋势的现场解读,展现了行业前沿的设计亮点。












2017/18秋冬中国袜品流行趋势现场图






袜品走秀现场


——2017/18中国袜品流行趋势——
匠艺革新


  本土设计、重塑经典、匠人科技、体验消费等核心社会背景使工匠文化情怀高涨。匠艺革新主题是立足于当代生产技术对手工情怀复兴,注重工匠精神,强调工匠科技的理念,面对的是追去高品质、喜好雅致、经典风格的消费群体。通过经典风格的色调和图像设计,展现全新的工匠主义精神。

  设计流行点:手工线条、花式肌理、氧化色泽、极柔触感、摩登岁月、精致雕花、褪色浪潮、水墨晕染、手绘加工







  西部传说

  丝绸之路的重塑、乡村优化、民族扶持、生态修复等社会背景造就了人们对西部文化向往的情怀。西部传说主题是针对追求自然写意,抱有自然情怀和探险心态的人士展开的设计主题。西部服饰风格的厚重拙朴、野性率真、异域生趣、纯净自然,凝练着当代都市社会人皈依自然、追求健康乐活的生活态度,渴望探索净土文化的心态。

  设计流行点:粗狂质感、流苏情结、异域纹理、趣味棋盘、田野纹理、木纹效果、模糊条纹、液态渐变、植物标本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