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律所简介与服务项目

时间:2018-8-21    来源:

  北京市恒德律师事务所简介:

  “励精图治,办百年名所;尽忠尽职,办精品案件。”是恒德所的宗旨,也是恒德律师的永恒追求。
北京市恒德律师事务所,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律师事务所。它位于环境幽雅的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8号林达大厦A座25A,由一批资深律师和朝气蓬勃的中青年律师组成。

  恒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全部拥有国内著名大学法学学士以上学位,部分合伙人具有在美国和加拿大律师事务所工作和实习的经历。在多年的工作中,他们在国内外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关系网络,聘请了一批在各专业领域卓有成就的专家学者作为专业顾问,并开展了与国外法律服务机构和国内许多律师事务所的业务合作,团队均为执业多年的资深律师,具有优良的专业素质和高超的执业技能。

  恒德所坚持法律服务综合化、管理机制团队化、业务分工专业化、合伙人组成公司化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模式,不断强化服务理念、精品意识和团队精神,经历了业务领域的单一性向多元化的转轨、专职律师全能型向专业化的演变、律所建设的一般化向高精尖提升的良性扩展,形成以诉讼业务为代表,金融、证券、公司企业、房地产、知识产权、国际贸易等法律专业门类协调稳步发展的格局,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经济事务的法律服务,包括公司企业法律事务、合同法律事务、金融法律事务、知识产权、法律事务及各类仲裁等,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恒德所倡导树立的精品意识,在于深刻理解委托人对维护自身权利的价值取向,殚精竭虑地为委托人提供专业化法律服务,以求得委托人利益最大化和满意度最大化为终极目标,力求把每一项服务都办成精品。

  电话:010-64465129、010-64465130 传真:86 64465211 邮箱:hengde@126.com

  服务项目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