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葛女士

  岗位类别: 生产管理类
职位名称: 质量管理
学  历: 本科
毕业院校: 中原工学院
工作年限: 不限
期望月薪: 面谈
常驻地点: 安徽
工作经历:

2011/02 -- 2013/07: 北京富泰革基布有限公司 质检部 质量员
(1)生产线上面料质量追踪及过程控制包括颜色、渗透、厚度、幅宽、绒质等,勤走巡回及时发现问题给出处理建议并追踪反馈,保证产品质量,减少返工;完成每日质量日报并上报质检部。
(2)新品上线的质量鉴定,严格按样加工,指出产品的质量问题并监督组长调整合格后再批量生产;完成新品上线的首支鉴定报表包括生产工艺、注意事项、物性指标、出现问题及解决方案。
(3)不合格产品开具“返修通知单”,与车间协调安排返修或返工,追踪产品质量给出处理意见。
(4)重点产品的验布成品质量把关,包包复验,合格后再通知采购部放行发货。
(5)各工序之间的疵点责任鉴定,要求公平公正,原则性强,处理员工投诉。
(6)各品种的物性指标检测,如强力、缩率、毛效、克重、密度、厚度等。
(7)每月两次对轮班员工进行业务知识培训,普及产品工艺及标准,增强员工质量意识。

2010/06 -- 2010/12: 绫致时装有限公司 only品牌 零售管理培训生
在郑州各大商场轮岗学习,每周参加店长会议并接受销售经理进行的销售技巧培训,平时按照店长定的游戏完成业绩,商场促销时协助店长完成货品更新。个人在十一销售黄金周中入选为“only全城优秀员工”。

2010/03 -- 2010/04: 深圳维珍妮国际有限公司 采购部 实习生
学习了解采购及跟踪流程,到与采购部相关的其他部门如跟单部、实验室、生产车间实习,掌握各小组的工作职责,建立了整个部门的运作框架。

2009/07 -- 2009/08: 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 技术发展中心质保部 实习生
完成课题:预缩机对针织布不稳定布种的稳定性研究。对23缸布进行为期两周的测试,收集了9663个数据并得出结论,给成衣大货生产提供理论依据。 

自我介绍:

两年半的工厂实际工作经验让我认识到,工作态度一定要端正,面对棘手问题要善于沟通协调,及时追踪反馈,对出现的问题要敢于承担责任。虽然革基布是个小行业,但制造型的企业总体流程大同小异,现在的我已经具备了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独当一面,对结果负责。
毕业三年一直都不曾放弃过对英语的学习,期间参加过网上的视频教学也喜欢看原版英文影视剧,具备扎实的英语基础。
充满正能量的我始终坚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目标一旦确定我将拼尽全力将它做好,知识是硬件勤能补拙,态度是软件万金难买,相信积极上进的我肯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其  它: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