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10种受大自然启发的古怪概念车

时间:2013-12-7    来源:新浪科技

  1.今年洛杉矶举行的设计挑战赛主题是“仿生学和移动性:2025”,众多汽车厂商,包括宝马、马自达、丰田以及许多来自中国的汽车制造商都提出了令人称奇的设计,有些甚至堪称疯狂。



  2.江淮汽车推出的H.E.F.E.I概念并不只包含一辆车,而是一个大型的汽车网络。在网络中,汽车之间共享着能源,当一辆车空闲下来的时候,它可以将能源无线传输给其他车辆,而且这一过程使独立自主的。
 
 

 
  3.这款概念车吸引人的地方,不仅在于极富冲击力的外观、硕大的轮胎,以及驾驶室向后的设计,更重要的是它可以让驾驶者在自动行驶和人工驾驶模式之间轻松转换。到2025年,当自动汽车流行的时候,或许只能在Auto Adapt上才能找到驾驶的乐趣吧。
 
   

 
  4.上汽集团的这款概念车受到了蚂蚁独特身体结构的启发,呈可扭转的三段式车身,而且能在不同角度的路面上行驶,如同蚂蚁在树枝上行动自如。
 
 

 
  5.这还是一家中国的汽车公司,观致公司(Qoros)推出的这款概念车名为“丝绸之路”(Silk Road),这其实是一个整合的汽车运行系统,采用类似昆虫之间交流的方法,最优化地控制汽车的运行,将乘客最快地送到目的地。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