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袜子名镇 浙江省诸暨市大唐镇

时间:2013-6-10    来源:中国针织工业发展研究报告

  “大唐袜业”以诸暨市大唐镇为中心,辐射周边10余个镇乡,从业人员达20余万人,是目前诸暨市最大的产业集群之一。大唐70%的工业产值来源于袜业,70%的农民人均收入来源于袜业,大唐袜子产量约占全国的60%,约占全球的1/3。

  大唐袜业龙头企业地位突出,中小企业层次清楚,已形成以市场为导向、产品为中心的完整产业链,从上游的织袜机械到下游的印染包装一应俱全,专业化分工明确,配合密切,环环相扣,协调发展。这种鲜明的特色和独特的优势,使“大唐袜业”在激烈的国内外竞争中尽占上风。

  目前,“大唐袜业”中已拥有产值10亿元以上的企业2家,产值1亿元以上的企业12家,产值500万元以上的企业1000多家。区域内共有中国名牌产品4只,浙江名牌产品12只,绍兴名牌产品18只,诸暨名牌产品22只。吸引了世界知名袜子企业和国际品牌,美国杜邦、德国拜尔、日本伊藤忠等企业纷纷来“大唐袜业”进行投资办厂或设立窗口。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