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我会五届四次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第五届第四次理事会暨市场与可持续发展论坛于11月22~24日在江苏省常熟市召开。本次会议是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第一次采用理事会与各分支机构平行工作会同期同地举办,全国各界的针织界企业家、专家、同行400余人相聚于此,共同探讨中国针织行业的未来发展。22日下午陆续召开了经编分会、专家技术委员会、T恤衫分会、袜子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会,就各专业领域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大会受到了多位领导的支持和关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延恺、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谢明、东华大学副校长俞建勇、常熟市副市长陈惠良、常熟市古里镇党委书记曹国芬、常熟市古里镇针织商会会长殷金华等领导出席了本会。

  在23日的理事会上,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以《深刻变化中的针织工业》为题发表演讲。演讲中杨会长以政府之变、市场之变、行业之变、企业之变为主要内容,分析了当今环境下对于产业的影响,并提出企业(行业)的应对措施。同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协会未来一年的五大重点工作(演讲稿即日起可在中针协官网资源下载区下载)。该演讲观点鲜明、有问有答,为业内人士在经济平飞期的迷茫和困惑指引了方向,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得到了常熟市古里镇人民政府、常熟市古里镇针织商会的大力支持,特此感谢。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