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婴儿用品高端品牌麦克斯·丹尼尔进入中国

时间:2014-2-18    来源:新浪时尚

  作为美国婴儿用品高端品牌----麦克斯·丹尼尔(Max Daniel)在保障其产品品质之外,更结合了当下的时尚元素迎合流行趋势,生产出极具设计感的高品质婴儿产品。记者日前了解到,麦克斯?丹尼尔近期已进入中国并即将销售,将给妈妈们带来全新的国际母婴用品质量标准和美国式现代休闲生活方式。

  与宝宝每天接触最亲密的是什么?大多数人的答案一定是妈妈,但其实宝宝的衣服、包被和包毯才是与之亲密接触的第二层肌肤。由于宝宝娇嫩的肌肤和呼吸系统抵抗能力的脆弱,易受到各类有害物质的影响和侵害,同时他们也无法表达其不适。因此,妈妈在选择作为孩子第二层肌肤的服装和包裹物时,首选一定是对婴幼儿的安全与健康的品质保障,其次才是款式和外观。

  作为美国婴儿用品高端品牌------麦克斯·丹尼尔(Max Daniel)在保障其产品品质之外,更结合了当下的时尚元素迎合流行趋势,生产出极具设计感的高品质婴儿产品。记者日前了解到,麦克斯?丹尼尔近期已进入中国并即将销售,将给妈妈们带来全新的国际母婴用品质量标准和美国式现代休闲生活方式。

  和进入中国的其它国外名牌的奢靡张扬相比,麦克斯·丹尼尔的到来异常低调,传递出的是其持久奉行的奢华别致、简约实用的理念。记者在采访该品牌中国区的相关负责人Jacky时,他表示,对于麦克斯?丹尼尔来讲,有母婴用品业经验的经销商和去过美国的消费者都很了解这个品牌。即使没有任何宣传举动,很多地方的区域经销商早已开始接洽订货。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有人在网上做跨国代购,受到中国妈妈的好评。


麦克斯·丹尼尔:美国婴儿用品高端品牌



全球最严厉的产品质量标准:美国消费品安全改善法案SGS认证


  据记者在麦克斯·丹尼尔美国官方网站查询及对业内人士的采访确认,美国麦克斯?丹尼尔婴儿毯是第一批获得全球最严厉的产品质量标准-----美国消费品安全改善法案SGS认证的高端婴儿用品品牌。美国消费品安全改善法案(CPSIA)于2008年颁布,是全球公认的最严格的消费者保护法。它对儿童产品中铅及邻苯二甲酸盐含量提出明确要求,禁止含有6种酯类化学成分,增加了违法生产者的罚款和惩罚力度。记者在一些大型的购物中心的母婴产品柜台了解发现, 获得美国SGS认证的品牌屈指可数。

  麦克斯·丹尼尔婴儿用品的安全性、质量在美国受到精英阶层的推崇,也是美国媒体重点推荐的婴儿用品品牌。据Jacky介绍,通过正规渠道在中国销售的麦克斯·丹尼尔产品,全部是美国设计、美国制造,每一条婴儿毯都必须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按照麦克斯·丹尼尔的发展计划,不但产品上市与美国同步,价格也与美国保持同步,消费者不用跨出国门就能够用一样的价格买到美国制造的麦克斯·丹尼尔婴儿用品。

  好莱坞名流的宠儿

詹妮弗-加纳母女



妮可·基德曼母女与麦克斯·丹尼尔


  在美国生活过,或者熟悉美国生活方式的人,对麦克斯·丹尼尔婴儿毯不会陌生,它成为美国富二代和好莱坞星二代的首选品牌,常常出现在报端、电视节目和社交网络上。是最受美国家庭欢迎的婴儿礼品之一。截至到2013年底,麦克斯·丹尼尔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家专卖店,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东、日本和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将和高端服务机构联手全新的国际商业模式

麦克斯·丹尼尔梦幻乐园


  中国经济强劲的发展动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际名牌纷纷进驻,单独二胎政策也将带动孕婴童市场扩容,未来几年中国母婴行业将呈现爆发式增长。据麦克斯·丹尼尔中国区的负责人Jacky介绍,2013年麦克斯·丹尼尔在北京建立了第一个仓储中心,将于2014年投入运营,第一家麦克斯·丹尼尔“梦幻乐园”即将亮相北京,全新的美国商业模式将在中国落地。麦克斯·丹尼尔推出的会员制度,将邀请中国宝宝和妈妈共同感受最时尚的美国体验式产品服务,在快乐的游戏和娱乐中完成智力培养、兴趣发掘及亲子沟通。

  麦克斯·丹尼尔将与本土服务机构合作,在中国各大城市推出梦幻乐园和专卖店,让追求高端品质的中国消费者与美国式现代时尚生活同步。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