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好玩的智能家居

时间:2014-4-8    来源:雷锋网

  盼望着,盼望着,4月到了,maker faire终于来了。在这场世界级的创客盛会上,可穿戴产品、智能家居、机器人、3D打印机争奇斗艳,不知道有哪些新鲜玩意吸引到你?先来看看笔者发现的各种好玩的智能家居吧!

  1.Yeelight智能灯泡




  想必大家对这款由Yeelink团队设计的产品已经不陌生了,这次他们带来的是通过蓝牙控制的Yeelight blue。笔者去的时候正在下雨,但是由于产品比较贴近生活,前来观望者仍然络绎不绝。通过滑动手机上的APP界面,用户可以变换Yeelight blue的灯泡颜色。另外,它还能跟音乐互动,,想象下你在家里唱K时,整个房间颜色随音乐变化而变化,还是很不错滴。怕黑的小宝宝或姑娘们则可以通过定时开关还控制时间,这样晚上就能睡上安稳觉了。据现场的成员说,他们正在开发新的产品——可以变换各种形状的灯带,期待吧?

  2.多听蓝牙音箱





  多听是一款实木蓝牙音箱,简洁的外观一下就吸引了笔者的眼球。诺基亚前几天出了款萌萌的蓝牙音箱,不过比起塑料外壳来,实木的材料更能让我心动。虽然是木制的,但是却丝毫没有粗糙的感觉,也许是因为原材料是枫木的缘故,比起其他木材要显得细腻圆润一些。除了播放音乐外,它还有个免提键可以接听电话。通过连接蓝牙,笔者在现场试了下音效,虽然环境比较吵,不过还是能听出音质不错。唯一的不足就是音箱上没有暂停键。

  3.Loft Kit套件



  笔者是由宣传语“搭建你自己的家庭媒体服务器”吸引而来,然后在展览上看到一块看起来十分高端的主板,不禁感到有点疑惑。不过据现场人员介绍后,发现它的配置确实不错,支持1080p分辨率,蓝光播放,配置了四核处理器以及各种移动便携式传感器。而之所以会有那样的宣传语,是因为它的软件系统基于Linux和Android,并且有非常丰富的可拓展接口,极大地方便了用户DIY。这个套件还包括一个loft盒子以及电源适配器,看起来有点像机顶盒。对了,它还可以连接游戏控制器打游戏,这样的主板功能实在是太强大了。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