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喀麦隆召开国际手工艺博览会

   2月24日,第四届喀麦隆国际手工艺博览会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举行。喀麦隆中小企业、社会经济和手工业部长洛朗出席开幕式,来自喀麦隆本土和17个非洲国家的手工艺产品制造商应邀参展,主办方预计本届博览会将吸引近10万民众参观。

  参与本次展会的手工艺产品制造商希望借展会平台找到合作伙伴,增加投资,使他们的产品工业化,提高其工艺水平,并按照国外要求的设计方案加工,他们不仅希望向当地及周边国家出口产品,更希望将喀麦隆的手工艺品出口到中国、日本、巴西等国家。

  喀麦隆国际手工艺博览会每两年召开一次,首届博览会于2008年在雅温得召开,目前该博览会已成为喀麦隆乃至非洲地区重要的文化、旅游和经济盛会。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