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传苹果6,7月量产年底上市

时间:2014-4-10    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科技网站Macrumors援引台湾《工商时报》报道,未来苹果iPhone 6将包含4.7吋和5.5吋两个版本,而苹果正计划于7月份开始大规模生产4.7吋的iPhone 6智能手机,并在9月实现5.5吋版iPhone 6的量产。

  《工商时报》的消息称,预计两个版本的新iPhone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同步上市,但4.7吋版本的发布时间要比大尺寸版本的iPhone 6的发布时间稍早些。

  《日经新闻》上月也曾报道,苹果最早将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6,并称iPhone 6将包含4.7吋和5.5吋两个版本。

  但瑞银分析师史蒂夫·密鲁诺威科(Steve Milunovich)却对此持不同观点,他称苹果iPhone 6可能仅包括4.7吋版本产品、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