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手机变3D相机

时间:2014-5-7    来源:


  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用户们已经不再满足于普通的2D拍照,现在3D拍照已经成了智能手机领域的流行词,而不管是谷歌、微软,还是亚马逊都对此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虽然现在3D拍照离普及还比较遥远,不过通过一些特殊设备我们已经可以提前尝鲜了。

  最近,国外著名的众筹网站KickStarter就上线了一款名叫LazeeEye的智能手机3D相机套件,而LazeeEye的命名来自于laser与eye两个英文单词,意为它能通过激光来进行3D拍照或者录像,不过其设计团队Heuristic Labs表示他们现在非常需要更多开发者的帮助来为LazeeEye打造应用程序。从宣传视频来看,LazeeEye不仅可以帮助用户丈量家具尺寸以确定合理的摆放位置,而且经过特效处理的3D照片看起来也非常酷。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功能如此强大,但是LazeeEye售价并不贵,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元)就可以买到DIY套装,而半成品也仅需50(约合人民币311元)美元。另外,Heuristic Labs还提供了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56元)的开发者版本,开发者可以通过官方软件包设计自己的LazeeEye 3D应用程序。据悉,如果众筹顺利的话,Heuristic Labs计划将于今年6月正式推出LazeeEye,希望这款智能手机3D套件早日市售的朋友不妨去支持一下吧!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