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360董事长周鸿祎对新员工入职培训的讲话

时间:2014-9-22    来源:七丽女性网

  360董事长周鸿祎在新员工入职培训大会上演讲,对这些未来的骨干,他不仅给予了厚望,也把自己对职场上的一些看法和要求表达的很清晰。

  首先,让大家明白来360想获得什么。

  也许这个问题有些白痴,但要很明确的告诉大家是能力。只有把本事学到了自己脑子里,将来无论你在哪里,这都是你的资本,别人抢不走。360只是一道开启梦想的门,要如何走的更远,还是要看你锻炼出了什么能力,能帮你走到什么位置。大公司自然有混日子的员工,但混日子永远是浪费自己时间的一种愚蠢行为。能力是混不出来,而是学习出来的,没有能力谁都可以代替你,甚至超越你。
  
  其次,想要发财必须有本事。
  
    在360里,你想要发财,完全有可能,但前提是你的本事达到一定的层次,这是混日子永远也做不到的高度。360是个大集体,能学习的地方很多,比如好的方向、经验和执行力、领导力、沟通能力、团结别人的能力、市场营销的能力等等,掌握了这些,你才能拿到不错的市值。不要过分娇宠自己,进入360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在这里学到了本事才是了不起的。
  
  最后,争取把小事情做成大事。
  
  大家试着用给自己干的心态来累积你的知识、经验、能力,几年之后你会发现那时的自己已经无法和此时的自己相提并论。在公司做事,尽可能的把小事情当成大事来做,成就感是靠累积每一个细节而得来的。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