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兴推动英吉沙县手套产业蓬勃发展

  2014年6月,济宁中兴手套集团与英吉沙县签订正式合同。中兴手套项目总投资5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县城核心工厂、裁剪中心、包装中心、物流中心、30家手套合作社。建成后采取“龙头企业(中兴手套有限公司)+卫星工厂(农村手套制作合作社)+产业工人(农民工)”的生产经营模式,着力打造英吉沙县城及周边乡镇手套产业链生产基地。


  目前,中兴集团已对招收的250名骨干学员进行6个月的培训。公司培训班开展总结大会、颁奖大会、歌舞联欢会、午间课堂、座谈会,并以班级为单位选拔4名优秀学员,通过轮流换岗的模式来进行管理。培训班有效的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合理的疏导了员工的负面情绪。公司秉承了制度上严厉、生活上关爱的理念,使每一名员工在快乐的氛围下不断提升自我。



  今年年底培训结束后,骨干学员们将分配到30个卫星工厂成为乡村工厂的管理者和技术骨干。随后,这些学员对本村的青年妇女进行二级培训。按照每个卫星工厂培训100人来计算,年底将有3000名农村青年劳动力得到培训并就业。

  该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各类手套200万打,产值突破8亿元,3年达到万人就业目标。手套产业的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而且对于解决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的社会问题,具有极其重要的社会效益。

  公司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和自治区百万人就业工程的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济宁中兴手套集团是一家世界级手套制作股份制民营企业,中、高档滑雪手套产量占全球产量的76.38%,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欧盟、日本、韩国等国,市场销售前景好,每年产值达1亿多美元。是山东省滑雪手套标准的起草者,现在在公示阶段。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