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美国巴尔的摩行人斑马线艺术创作

时间:2015-1-13    来源:独创意

  行人们在路上穿梭,一定会看到的就是黑白相间的枕木纹斑马线了,在美国巴尔的摩,为了增加公共艺术的能见度,便邀请了几位艺术家进行行人斑马线的艺术创作,让人们在忙碌生活中低头疾行的同时,也能在脚下感到一丝不一样的惊喜创意和属于城市的艺术观点。


  艺术家Paul Bertholet将斑马线幻化成巨大的拉链,仿佛将四个角拉开,便会看到巴尔的摩的地底世界。


  另外一位艺术家Graham Coreil-Allen,将小时候游戏跳格子的概念融入斑马线中,并加入当地的城市历史意涵。

[img]http://www.ckia.org/ckia_cms/upload_files/2015113/20151
13151335894.jpg[/img]

  北方的格子中,是皮鞋鞋印的图案,代表前往摩天大楼的都市上班族。

  
  
  东面的格子是鸟的脚印,前往的方向便是通往巴尔的摩金莺队的主场坎登棒球场(Camden Yards)。另外便是南面格子里印着靴子印,代表巴尔的摩的劳工族群、西面的格子里光脚的脚印代表着嬉皮艺术家。
  
  不论是巨大拉链或是跳格子,都充满了童趣和创意,除了以上两位艺术家的作品,还有其他更多的作品正在施工中。在我们为了生活快速前行的同时,若是通过如此特别的斑马线,应该也会被脚底下的艺术风景洗涤身心,换来一场愉悦的心情吧!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