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日本白色鞋子成潮流

时间:2015-5-15    来源:雨果网


  日本最近穿白鞋子的女性有增长趋势。在店里面,从平底鞋到有跟单鞋、凉鞋,各种各样的款式鳞次栉比。“穿着白色的鞋子,有种全身轻松的感觉。”相关人士解释了白鞋子受欢迎的理由。

  从日本《时事通信》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西武池袋本店(东京都丰岛区)在3月之后,白色女鞋的销售量以去年1.5倍的速度在增长。其中,懒人鞋、平底皮鞋等鞋跟较低又有点男性化的鞋子很畅销,价格在15000日元左右。
  
  卖场负责人说:“服装也是白色的受欢迎,鞋子是服装的一种延伸。去年只是有一部分对潮流比较敏感的人群喜欢,但是今年开始,受众群在大幅度扩大。”因为白色鞋子不耐脏,该店还一并出售供白皮鞋使用的清洁套装。
  
  在日本千趣会公司运营的购物平台“Belle Maison”上,5000~10000日元的白色鞋子也成为畅销商品。白色的凉鞋和帆船鞋在此后销量应该也会增长,夏天的白色单品销量让人颇为期待。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