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3D咖啡打印机打造个性咖啡图案

时间:2015-7-13    来源:华丽志


Ripple Maker 将 3D 打印技术和喷墨技术相结合,创造出一种全新的咖啡 DIY 体验。用户可以使用咖啡自然提取物在自己手中的这杯咖啡里绘制喜欢的内容。

据美国网站 PSFK 报道,Ripple Maker 通过 Wi-Fi 和一个设计库相连接,设计库里有文字、符号以及表情等。当用户选定要打印的内容后,打印设备会在 10秒内用奶泡打出图案来。用户也可以使用相配套的 app 上传自己的设计图案或照片。


这款咖啡 3D 打印机是由 SteamCC 出品的,是一家以色列设计、科技创业公司,其初衷不仅是为咖啡用户设计的也是为公司和品牌上设计的。它为品牌商打广告提供了一种新方法,同时也为咖啡生产商回馈用户或传递某些信息提供了一种新颖的方法。

例如,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将为其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提供打印有公司 logo 的咖啡,之后将会有更多品牌利用 Ripple Maker 的创新价值:餐厅可以利用这种特性以折扣或免费的方式为顾客创造惊喜;小资咖啡馆可以利用这种特性与顾客分享其咖啡供应商的专属消息或者直接送上一杯别致图案的咖啡。

该款咖啡机零售价为 999美元,外加年服务费 75美元,可见 Ripple Maker 对于普通咖啡饮用者来说必然是一件奢侈品。但是对于大公司或者咖啡店来说,这项科技是值得投资的,因为每一杯咖啡都能保证社交上的话题度——再简单不过的一种市场推广策略。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