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FENDI准备开卖包带了

时间:2015-7-17    来源:品牌服装网

  FENDI准备开卖包带了,还专门给了一个系列名,叫做“StrapYou”(绑住你?)。

  这个系列一共9件,全部是可以用在FENDI包袋上的个性化肩带,双面色彩,部分使用了蟒蛇皮制作,有两条还钉上了与新款包包同类型的彩色方块。每一条肩带两头都安装有两个用金或银为原材料打造的环扣。


  甚至还有定制服务,即可以要求在带子上添加自己名字的缩写,但目前因为宽度原因,只能添加两个英文字母。

  FENDI在5月份发布的度假系列中就已经将这个系列有所露出。从图片看来带子的长度分为两种,较长的一种为肩带,较短的则为手提环。系列将在今年11月份开售,价格为一千美元左右。


  这已经不是FENDI第一次售卖这种个性化的小配件了。2013年时,品牌就发布了8款用皮草和施华洛世奇水晶制作的包饰(FENDIBagBugs),八个带有不同脸谱的皮草小人还都拥有各自的名字,分别为Furyou,LuckyLook,Lucifur,Snobius,WildJess,Dragoo,Kooky和Nutty。

  “虽然听起来很诡异,但我感觉他们都拥有自己的性格,带哪一个出门取决于我当天的心情。”皮草小人的创作者VloggerKassandraJacobik表示。


  在FENDIBagBugs获得成功之后,去年品牌又推出了一款以老佛爷(卡尔·拉格斐)为原型的钥匙扣,虽然定价相比之前8个皮草小人要贵不止一倍,依然遭到疯抢。甚至在货物进驻店铺前,就被预定完了。


  这些小玩意儿在产品线中扮演的角色就像是香奈儿的口红,或者法拉利的钥匙扣。那些目前还买不起奢侈品核心产品的消费者,至少还能负担一款不过几百元的口红,或者一个一千美元的钥匙扣。
  这也算是得到了品牌的一部分,虽然只是最初级的一部分。



 相关阅读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