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深圳内衣品牌亮相美国大展


  美国当地时间8月14日,为期四天的2016美国拉斯维加斯(秋季)国际服装及面料博览会(Magic Show)正式拉开帷幕,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组织20多家优秀本土企业集体亮相展会,并上演由安莉芳品牌领衔的精彩内衣大秀,把深圳内衣时尚“燃”向全球舞台。

  作为全国起步最早、产业链最完善、发展水平最高的产业集群,深圳内衣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2015年,深圳年产各类内衣8亿件,内衣产值高达400多亿元,占全国的五分之一,并且占据国内中高端市场60%的市场份额。同时,随着深圳内衣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高,高端、高附加值内衣看深圳的行业共识正逐步形成,深圳对周边地区形成“虹吸效应”,其完善的产业体系也促使深圳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内衣时尚的重要基地。在此背景下,向世界输出“深圳时尚”便显得亟不可待。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表示,深圳内衣目前的产品结构日趋丰富、市场需求升幅明显、品牌运营机制成熟,整体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而深圳内衣携优秀的本土品牌、丰富的内衣文化、时尚健康的理念到世界级展会上集体亮相,便是为了在国际镜头前传播“深圳时尚”,打造深圳内衣的国际影响力,把“深圳内衣,舞动世界”这一响亮口号逐渐转化为现实。







  2016年,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组织内衣区域品牌再次强势出发。本次参展企业20多家,其中包括全国内衣销量领先的安莉芳、六月玫瑰、布迪设计等品牌,以及深圳光明新区代表企业世界最大的泳衣企业福华、知名内衣配件企业凯业等,参展阵容豪华。展会现场,深圳内衣组团通过静态展示和品牌联合秀的动静结合的形式,向世界彰显了深圳内衣时尚的力量及其背后丰富的中国文化底蕴,在全球为深圳内衣打响了知名度。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