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长江经济带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论坛在重庆召开

  “长江经济带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论坛” 于9月12日在重庆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绿色、创新、协同、共享。希望藉此探讨出一条长江经济带纺织服装产业绿色、创新、协调、共享的发展路径。

  上午,论坛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工信部与重庆市政府领导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论坛上,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金碚,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院长冯德虎,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分别就“建设长江经济带的国家意图和总体战略构想”、“长江经济带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路径”、“以创新驱动长江经济带纺织服装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三大议题展开了讨论。

  下午举行了两大专题论坛:纺织服装产业资源对接论坛、车用纺织材料高峰论坛。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