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谁将成为针织企业最信任的合作伙伴—2016年针织用纱测评工作总结研讨会及对接会

  2016年9月19日,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主办、德州恒丰集团协办的“2016针织用纱测评工作总结会暨对接会”在山东德州恒丰工业园区隆重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棉纺织行业副会长郑洁雯,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顾问王智,德州陵城区区长齐永军,德州陵城区副区长张登福,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特邀副会长、德州恒丰集团理事长苏建军等行业领导、测评专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赵齐主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

  杨纪朝会长在致辞中谈到:上半年针织行业表现良好,针织行业潜力巨大。在行业不景气,我们要全面发挥行业的创新精神,其中协同创新尤为重要。针织用纱测评活动更主要的是希望中搭建产业链上下交流的平台,在标准基础上实现柔性结合。

  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6年针织用纱用户信得过产品评比活动”,经过检测和专家的评议,最终评出“用户信得过优等品”17个,“用户信得过产品”23个(名单后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郑洁雯为获奖企业颁奖。




颁奖照片

  
  在大会上,东华大学教授程隆棣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专家技术委员会顾问王智分别做了《针织用纱产品的质量控制及其相关关键技术》和《针织对纱线性能的要求及其检测方法探讨》的主题报告,从不同角度为与会嘉宾介绍了针织用纱线产品的质量控制、性能要求、检测方法等知识。

  为了更好地听取企业对于针织用纱线在织造、使用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以便帮助企业做好质量控制,大会还组织了技术问题交流环节,就棉结、条干均匀度、纤维脱落量、动摩擦系数等热点关注问题以及毛球、横条、克重偏差产生原因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将标准由生产标准过渡到用户标准,符合实际需求。


讨论现场

  在下午的会议中,组织召开了棉纺企业与针织企业的交流对接活动,让上下游、前后道做到互通互利,共创商机。





« 前页 第一页 1 2 最末页 后页 »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