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赴广东调研



2017年3月1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秘书长李红应邀赴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和东莞超盈纺织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期间,她们参观了万花汇集团和佛山市南海宏华烫印有限公司广州办事处,并与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会长沈满朝、监事长陈依坚,以及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的副会长们就我国当下经济环境的新常态,企业如何稳步转型升级,精细化管理和智能化装备带来的优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广东省经编针织协会前身为广州市海珠经编纺织商会,是由广东省内从事经编纺织行业的相关组织与个人,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社会组织。该组织以促进广东经编纺织产业发展为己任,本着“真诚、务实、高效、进取”的精神,依托政府力量,充分发挥协会及会员单位的专业优势,建立创新型、专业型服务体系。


东莞超盈纺织有限公司隶属于超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要设计研发内衣、运动衣、泳衣、塑身衣等织物面料、蕾丝及印花等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