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Com4®jet喷气纱受热捧 研讨会于立达(常州)公司成功召开

  3月14日,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主办的Com4®jet 喷气纱研讨会在立达(常州)纺织仪器有限公司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戬春,立达(中国)董事总经理胡本石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针织企业的代表近百人参加研讨会。



  作为全球领先的纺纱设备系统供应商,立达每年会在中国、瑞士、印度举办纱线贸易研讨会,通过将Com4喷气纺认证纺纱企业、纱线贸易商、面料生产企业及服装品牌商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合起来,将该种新型纺纱方式及相关产品的优势宣传推介到更多行业企业中。



  为了推广并宣传该纺纱方式,并进一步拓展企业利用新型纱线开发新产品和提高产品性能的渠道,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有力组织下,在立达集团的支持下,Com4®jet 喷气纱研讨会成功举办。



  杨纪朝在致辞中指出,立达在中国纺织工业发展进程中让人印象深刻,立达以其高端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了中国客户。中国市场潜力很大,喷气纺作为新型纺纱设备,其发展被看好。希望有更多厂家和生产企业能提供不同原理不同路径的生产设备,从而推动生产企业的技术进步,这也给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的可能。针织工业发展迅速,所囊括的产品品类很多,不同类别的针织产品所使用的纤维也不尽相同,这也对设备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任何设备的进步和成熟,离不开生产企业的创新,也需要用户不断提建议来进行改善。我们希望,立达将来能为中国客户提供性价比更好和更多选择的产品,立达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可期。



  胡本石在致辞中表示,立达有着220多年的历史,这也是他服务过的企业中历史最悠久的。做为全球系统供应商,立达是唯一可以提供全部四种纺纱系统产品、服务和技术的供应商。立达的业务遍布全球,分布在10个国家,拥有16个生产基地,其中包括中国和印度等。目前立达绝大部分产品在中国落地生根,并本土化生产。立达中国总部在常州,位于常州的纺纱中心是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中心,目标就是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立达四种不同的纺纱技术生产四种不同结构的纱线—环锭纱,紧密纱,转杯纱,喷气纱,立达为四种纱都注册了不同的许可证商标。立达后纺设备生产的纱线值得拥有一个品牌Com4® 纱线品牌,目前Com4®认证用户全球共130个,中国有18个,经过立达认证的用户都可以提供高品质的立达纱。
  
  
  
  立达工艺过程及分析总监 H. Schwippl 就四种不同后纺技术(环绽纺、紧密纺、气流纺、喷气涡流纺)工艺,以及纱线的强力、耐磨性、柔软度等各项指标进行了精确分析和解读,并特别介绍了喷气纺的优势及特性,喷气纺新型纱线品种及在后道加工中的表现和典型的后纺成品。与会代表都表示出极大兴趣,引起了热烈反响。
  
  此外,立达国内外客户分享喷气纺纱线实际应用经验及针织产品开发方向。来自印尼的客户代表Mr. Vijay Agarwal,Mr.Sanjay Jain 就Embee喷气纺应用经验进行了分享。
  

  
  
  扬子纺纱副总经理夏日盛就扬子纺纱进行了介绍。
  
  
  
  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织造厂副厂长王志强就涡流纺纱线应用情况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喷气纺是一种新型的纺纱方式,以其纱线质量优、流程短、产量高、用工少、自动化程度高等综合技术优势成为纺织业瞩目的高新技术。喷气纺适于生产人造纤维(含纤维素纤维)以及精梳纯棉等天然纤维的混纺。结合喷气纺特点,该纺纱方式与传统纺纱技术相比具有一定的优势,可以赋予新型纤维及高性能纤维类纱线以新的性能,尤其对于生产适用于服装面料、家用纺织品及功能性面料的差别化纤维纱线具有独特的优势。
  
  
  
  立达Com4®jet喷气纱由立达喷气纺纱机生产,利用压缩空气形成的气流将纤维包缠在一个平行的纱芯上而成纱。纱线特征是毛羽少,纱体蓬松。和其他喷气纺纱线相比,其突出特征是无痕接头和柔软的手感。后道加工因极少的飞花以及相同颜色强度浆料需求少而获得众多优势。纺织成品的起毛率低,耐水洗性和尺寸稳定性好。因其优异性能,喷气纺纱线在针织领域应用广泛,市场前景非常被看好。
  
  为此,立达特别设立了Com4®jet展示角,H. Schwippl就与会代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向业界展示了立达在喷气纺方面的实力和成就。
  
  最后,与会代表一行前往张家港扬子纺纱有限公司,就喷气纺生产线进行了参观。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