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PH Value针织设计师人才信息库正式上线啦!

  7月15日,作为第二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成功举办的衍生品,针织行业储备设计师人才的培养库,在桐乡濮院创新园举行的第三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新闻发布会上,PH Value针织设计师人才信息库正式上线。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市场部主任徐国强正在介绍PH Value针织设计师人才信息库)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的个性化和多样化时代已然到来。时尚正逐渐成为纺织业新的个性标注,而针织行业与时尚息息相关,针织工业的兴起和提升,源于时尚生活变化的全方位拉动。近十年以来,针织服装服饰正逐步走向时尚化、功能化、外衣化。

  时尚源于设计,针织产品更是如此,针织产品工艺的特殊性决定了针织设计的重要性,这要求针织设计师不只要懂设计,也需要对针织织造工艺和原料纱线风格性能有一定的掌握,较高的要求造成了行业如今专业复合型针织服装设计人才的短缺。






(部分设计师的作品展示)

 为适应不断激增的专业针织设计师需求,增强针织行业的市场竞争力,推进针织企业的进一步定位转型,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组委会组织创建的“PH Value针织设计师人才信息库”在PH Value官网上正式上线,“人才信息库”专注于从社会各界吸纳优秀的针织设计人才,使之成为专业认证的针织设计师,在为人才搭建就业、作品推广平台,提升针织设计师就业率的同时,也为整个针织行业、企业培训、输送更多优秀设计人才。


(PH Value针织设计师人才信息库专栏菜单)


(PH Value针织设计师人才信息库设计师种类)


(PH Value针织设计师人才信息库设计师简介与作品)

  “PH Value针织设计师人才信息库”旨在为针织专业高校、针织设计师和品牌企业提供一个沟通合作的桥梁,主要服务内容包括:

  1)经认证的设计师可以在我们的平台上上传个人简历寻求最佳实习或工作机会,也可以在平台上上传自己的设计作品,寻找竞拍企业;

  2)品牌企业可以在平台上上传招聘需求以及所需设计作品需求,还可以查看平台设计师上传的简历和优秀作品,为企业招聘最佳设计人才;

  3)品牌企业可以与培养专业人才的纺织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在提升高校学生的实践能力的同时,也为企业输送更多对口的专业人才;

  4)平台将整合行业资源,开展针织设计师培训,实现设计师与针织产业集群和企业的精准对接,为全行业培养、推荐针织设计师。

  想了解更多人才信息库资源,想查看更多设计师信息,戳这里:
  http://www.phvalue.org/xiazhaizx/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