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三枪”品牌八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召开

时间:2017-10-12    来源:




  10月11日,“三枪”品牌八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上海三枪工业城隆重举行。

  原上海市政协主席蒋以任,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上海市经信委时尚产业分管领导、市文创办副主任、市品牌办主任陈跃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李江,东华大学副校长刘春红,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吕勇明,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朱勇,迪士尼中国区副总裁、消费品部授权业务总经理林家文等领导与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与会嘉宾集体参观了“匠心筑梦”暨三枪八十周年历史回顾纪念展


  “三枪”商标创始人干庭辉是一位爱国的民族工商业者,为庆贺在射击比赛中获得三连冠,也为了弘扬国货,申请注册“三枪”商标,于1937年正式获批。“三枪”从诞生一直秉承“创一流”“争第一”的精神,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品质精良、高性价比的内衣产品,推出了一系列针织行业领先的代表作:上世纪六十年代开发的用一根白线、一根彩线织成的闪色棉毛衫,至今依然在产,经久不衰;七八十年代打造的38支精梳罗纹弹力衫裤、42支闪色棉毛衫裤先后获得国家质量银奖;90年代以来推出的高支防缩防蛀羊毛内衣、纯棉麻感内衣、舒绒莱卡面料内衣等产品均为国内首创;多层、多纤维成分交织的保暖内衣,实现了内衣功能颠覆性的革命。
  
  
  
  
  如今,三枪正在全力开发新一代超高支高密面料的内衣品类,以丝绸般的顺滑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贴身体验。作为业内首个拥有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与质量、环保、安全体系认证及出口免验证书的企业,“三枪”人几十年如一日地坚守着产品的卓越品质,用产品的精耕细作,保证企业的基业长青。
   
  

    
  三枪集团是上海纺织系统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I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项体系认证的企业。完善的质保体系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有力地保障了三枪的品牌优势和产品品质,自1994年以来,三枪产品的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内始终夺冠。
  
  基于雄厚的研发、制作实力,紧跟时尚潮流的科技创新,以及与多家世界知名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使得三枪的产品研发一直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近年来与沃特•迪斯尼公司合作开发生产的婴童装及青少年内衣系列,也以其高品质的面料、精良的制作和时尚的款式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如今,三枪在上海纺织“集成优势、全国布局、海外发展”战略方向的指引下,正把品牌发展的触角从亚洲开始,向世界延伸。同时,三枪将进一步打造全球化的供应链支撑体系,积极对接国际前沿的全球时尚设计资源,努力提升“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专业化运作能力。未来的三枪将不仅仅是上海的三枪、中国的三枪,更将成为亚洲的三枪、世界的三枪。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