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色纱分会筹备成立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10-13    来源:



10月12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色纱分会筹备成立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PH Value3号馆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色纱分会筹备委员会主任、毛织网CEO张大鹏,以及各筹备委员会单位代表、嘉宾代表及媒体朋友等人出席发布会。本次会议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秘书长何华勤主持。


杨纪朝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针织花式纱色纱行业迅速发展,逐渐形成了广东、浙江、上海、江苏等生产集聚地。借助PH Value针织展这一中国针织行业权威的交流平台,举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纱色纱分会筹备成立新新闻发布会,充分体现了协会对针织花式纱色纱这个细分行业的高度重视,也表明了针织花式纱色纱行业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在促进针织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纱色纱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是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的分支机构,受中国针织工业协会领导。分会旨在全面推进我国花式纱色纱行业的健康、稳定、可持续性发展,主要工作是开展行业调研、行业活动、搞好行业管理,代表行业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提出行业发展规划等,建立行业自律性机制和规范行业自我管理行为,促进企业平衡竞争,提高行业整体素质,从而更好的发展本行业。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花式纱色纱分会筹备委员会委员名单: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安徽翰联纺织有限公司、桐乡市中企纺织有限公司、大朗毛织网、东莞市汇力纺织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好朋友纺织有限公司、东莞市优美纺织品有限公司、东莞市左右纺织品有限公司、东莞市辉美纺织品有限公司、东莞市蓝美纺织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凯灵特种纺纱有限公司、新乡市北方纤维有限公司、智能针织软件(深圳)有限公司、《针织工业》编辑部。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