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深圳时尚”内衣大秀展示时尚力量

时间:2017-10-13    来源:






  PH Value针织展是中国针织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深圳内衣区域品牌已连续三年抱团参加该展会。展会第二天,SIUF2017国际内衣超模大赛冠军吴奕霏领衔国内外名模上演“深圳时尚”内衣大秀,恰到好处地诠释了安莉芳、淳度、爱亦心伊、遐、ZIM等深圳内衣品牌的时尚魅力,共同展示“深圳内衣·领舞中国”的时尚力量。

  超模们阳光年轻正能量的形象与深圳内衣区域品牌的内涵一脉相承,动感内衣秀的精彩呈现也让展会现场观众切身感受了深圳内衣强劲的品牌知名度与正面形象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左三)、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右二)、安莉芳集团执行董事、战略副总经理鹿群(右三)、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左二)走秀现场合影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峰伟表示,通过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的不断努力,“深圳内衣”这一时尚产业名片已先后亮相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非洲等多个国家的行业性展会,成功在世界范围内输出深圳内衣区域品牌的整体风貌及时尚力量。此次组团参加PH Value针织展,是在国内落实加强“深圳时尚”市场效应的关键,也是进一步推动“深圳内衣领舞中国”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充分利用深圳“时尚之都”的客观优势,整合多方资源在国内外输出“深圳内衣”时尚力量,推动了深圳内衣行业的整体发展。目前,协会拥有“深圳内衣”一个区域品牌,并于2016年获国家工信部授牌成首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示范区”。协会现有近400家会员企业中,一线品牌的国内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拥有“深圳市高新技术中心”两家,“深圳市企业技术中心认证”两家,获得专利400多项;拥有全球第一的专业品牌内衣展——“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及“中国内衣文化周”两个推广平台。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