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意大利PITTI FILATI国际纱线展

  近日,第八十二届意大利PITTI FILATI国际纱线展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
 
  该纱线展是国际上几个著名的纱线展之一。PITTI IMMAGINE是在意大利的时尚行业事件的集合,纱线是展览之一。纱线展由佛罗伦萨国际展览公司举办,展会每年固定举行两期,一月份的春夏展和七月份的秋冬展,每年都固定在著名的旅游城市佛罗伦萨PITTI古堡内举行。展会也是企业打开意大利市场的一个重要平台。

  该展览在强调花式纱的主题思想上专业性更强,也是最能全面反映花式纱的最新、最具流行性的产品的展示前沿,以及各种创意十足的织片及样衣展示出最新的针织物流行趋势,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共享PITTI FILATI带来的针织视觉盛宴。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赴展考察与交流。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