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领导在厦门与晋江调研

  4月16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经编分会秘书长李红,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员部主任侯秉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展览五部主任陈丹一行深入厦门、晋江对印染、针织织造以及泳装等产业链相关企业进行调研。



  调研首站选择了厦门欣思源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针织服饰企业,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研发与生产团队的打造,人才、供应链、渠道、信息等优势资源的创新与整合。
    
  在晋江的调研中,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晋江华宇铮蓥集团、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以及英林泳装面辅料市场。





  华宇铮蓥集团创始于1998年,于2013年成立集团公司,下设晋江市华宇织造有限公司、泉州铮蓥化纤有限公司、福建省晋江市奔达印染有限公司、晋江市协盛织染有限公司、晋江市华宇铮蓥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将化纤、经编、印染融为一体,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大型经编纺织企业。


  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福建省晋江市青阳凤竹工业区,创立于1991年4月,是一家以针织面料、纺纱、染整精加工、染纱、制衣生产及环保设施运营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拥有织造、染纱、漂染、制衣等生产厂,污水处理厂及棉纺子公司,80%以上设备已达到世界同行先进水平,水、电、汽、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已形成了一个较为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和产业链,是福建省百家重点工业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名列“中国针织行业竞争力前十强企业”。


  浩沙实业(福建)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晋江市深沪镇华山工业园区内,是著名时尚运动服饰公司浩沙(香港)有限公司投资建立的全资子公司。总公司于1977年在香港成立,生产基地于1996年成立,是一家集设计、织布、染整、研发、成衣制作及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旗下拥有织布厂、印花厂、制衣厂、贸易公司等,主要生产泳装、内衣、健身服等。
  





  晋江市泳装面辅料专业市场利用晋江经济开发区英林园东区现有厂房的沿街店面,发挥浩沙、七彩狐、号手、劲峰、瀚森、墩煌等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吸引全国各地泳装面辅料供应商、本土电商企业入驻,致力于打造泳装面辅料及成衣一站式采购、线上线下一体销售、前店后厂的综合性泳装专业市场。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