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杨纪朝会长到访中非棉业奎鲁轧棉厂

10月2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到访中非棉业奎鲁轧棉厂。



中非棉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非棉业”)成立于2009年,带动了非洲各国棉花产业的发展,也为当地人民提供了充足的生活保障和就业机会,受到所在国及中国政府的高度赞扬。



目前中非棉业在赞比亚、马拉维、莫桑比克、津巴布韦、马里等国设有7个轧花厂、2个种子加工厂和2个榨油厂,总资产已逾1.3亿美元。中非棉业每年生产良种6000余吨,收购籽棉10万余吨,榨油6000余吨,年创汇超6200万美元,利用土地数十万公顷,惠及当地农户20余万,超过100万非洲人民因此受益,在掌握生产技能的同时,增加了收入,走向了富裕。

中非棉业主要致力于棉花育种、种植、收购、加工,棉籽油生产、纺纱等全产业链建设。公司把中国的成功经验带进非洲,实行的是“公司+农户”的经营模式,

津巴布韦是非洲工业较发达的国家,制造业、农业、矿业为经济三大支柱,奎鲁是津巴布韦的第三大城市。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