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赴无锡市德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18年12月6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赴无锡市德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在董事长岳双君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数码印花设备生产车间和袜子数码印花车间。




  岳双君董事长向瞿会长介绍了德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360°无缝数码印花机和袜子智能定型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据岳双君董事长的介绍,其中360°无缝数码印花机可根据客户需求在袜子、无缝内衣、毛衫等产品上印制出多种颜色,多种花型的图案,该设备在给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的同时,还可以降低染化料量的使用,绿色环保。德赛数码新研发的袜子智能定型机极大的降低了袜子定型工序的用工,为袜子智能车间的实现提供了定型解决方案。


  无锡市德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致力于设计和生产大型的喷墨印刷机并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产品包括针织行业360°无缝数码印花机、广告行业喷绘机、皮革行业的平板印花机、纺织行业的数码印花机等。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德国、俄罗斯以及东南亚、中东等地区。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