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

时间:2019-2-24    来源:

  浙江海宁经编产业园区开发面积6.3平方公里,拥有入园企业1500余家,其中80%以上的企业从事经编及相关行业,形成了从原料、织造到深加工、成品较为完善的产业链结构。
  
  园区经编业经济总量约占全国行业总量的20%,是全国最大的经编产业集群地。园区的灯箱广告布、经编短毛绒生产能力居全国第一,海利得公司的安全带丝和聚酯气囊丝全球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港龙新材料的灯箱布、明士达新材料的装饰软膜、锦达新材料的防水布和卡车篷布、华生新材料的拉丝气垫材料、宇立新材料的投影幕布、高达新材料的森林布系列、金诺的PU服装、力佳隆的密封毛条等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打造出了众多团体冠军和单打冠军。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