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代表团赴以色列考察



4月29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带队赴以色列进行考察调研。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副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印染行业协会副会长李瑞萍,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李桂梅,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吉林省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田中君等纺织行业相关协会负责人以及多家纺织行业企业负责人随行考察。






代表团调研了FOX集团,参观了集团的配送系统。FOX集团是以色列最大的服装零售商,它成立于1942年,集团旗下拥有男装、女装、童装、化妆品和家具用品等16个品牌,在以色列拥有600多家品牌店铺。FOX品牌文化从心理上来认识和理解年轻一族,创造出完全自由、乐趣、性感和充满诱惑的服饰文化。






代表团还走访了Tefron集团。Tefron集团是以色列三大无缝服装生产商之一,成立于1977年,并于1997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是目前世界上规模相当大且技术先进的无缝服装生产企业,主要侧重于无缝内衣、功能性休闲运动服的生产。客户包括Victoria's Secret、GAP、BANANA REPUBLIC以及欧洲的大品牌Carcharel等。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