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赴欧洲纺机企业参观交流

许多欧洲纺织机械生产企业,通过历史的积累沉淀、精湛的制造工艺、先进的管理理念,不断引领着全球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6月17日,借ITMA2019展会契机,中国纺织机械协会联系了欧洲纺织机械相关企业,并组织了相关院校专家、企业家赴欧洲参观交流。此次出访团组共分为比利时德国、瑞士法国、针织与印染4条线路。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与针织团赴德国一同参观交流。

6月17日针织团参观了格罗茨(GROZ-BECKERT)、斯托尔(STOLL)。

格罗茨公司始建于1852年,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阿尔布斯塔特。现有员工9000多人。格罗茨.贝克特是为纺织面料生产与复合提供工业用针、精密部件、精密工具、系统及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产品为全世界的经编、机织、针刺、簇绒、梳理和缝纫领域的纺织工艺提供支持。


斯托尔公司于1873年成立于德国,是世界领先的针织电脑横机生产厂商,一百多年来,拥有各项技术发明和专利百余项。从第一台电脑横机、到世界上第一个专业的花型设计系统、再到CMS系列、ADF系列电脑横机,斯托尔创新和杰出的机器性能和一体化的优质服务遍布全球的各地。

6月18日针织团参观了埃马克(EMAG Group)。


埃马克公司成立于1867年,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市附近的萨拉赫市,埃马克集团业务主要分布在汽车制造及配套工业、机械制造工业和航空航天工业、可再生能源、电力和石油等行业。埃马克首创了立式机床,在机床领域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6月19日,针织团参观了德国施耐德公司(Schneider Electric SA)。


施耐德公司是1836年由施耐德兄弟建立,总部位于法国吕埃,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施耐德电气公司是全球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等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