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9中国纺织工业智能制造大会在武汉召开



为引导行业和企业加快应用智能制造新技术,推进纺织工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恒天集团、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度中国纺织工业智能制造大会于10月10日在武汉召开。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瞿静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校长俞建勇,作了题为《智能制造技术在纺织行业的发展和期望》专题报告,对我国智能制造发展的战略研究进行了交流,对智能制造技术在纺织行业的发展作了展望,探讨了智能制造对柔性生产链的价值和效率提升,并分享了行业智能工厂的建设经验。



泉州海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启明介绍了公司的智能制造模块,并对梦工厂的思路进行了介绍,公司以快速反应为出发点,与品牌合作形成市场优势。

2019年中国纺织工业智能制造大会直播链接https://m.inmuu.com/v1/photolive/news/132522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