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祝贺中针协副会长单位——奥丽侬集团30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10月24日,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30周年盛典在广东佛山盛大举行。盛典以“芳华三十•正青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事业单位等重要嘉宾出席了庆典活动。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广东奥丽侬内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炳祥在致辞中表示,奥丽侬从小到大、到行业领先,经历了三十年的风风雨雨。作为国家“重点跟踪培育纺织服装自主品牌企业”,作为盐步内衣的龙头企业,30年来,奥丽侬改革创新、与时俱进,赢得了社会各界志同道合的朋友及政府的认可和赞誉。奥丽侬新澳总部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建设,恰逢奥丽侬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落成,对于奥丽侬集团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激励着奥丽侬去实现更远大的目标和梦想!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