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信诺20周年庆典在苏圆满举行


2020年1月15日,信诺总公司感恩20周年盛会暨年度庆典在江苏省太仓市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副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瞿静,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可杰出席了此次活动。

史克杰进行会议致辞

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经营范围为设计服装、服饰、销售服装、服饰、日用百货、针纺织品,从事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的对外贸易经营(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公司通过20年的努力,各为支撑、补充的架构体系,实现了一体化经营模式的理念,产品贯穿了针织产业链各个环节,足迹踏遍国内、东南亚、日本、欧美等地。通过产业的布局,如今的信诺涵盖纱线研发、针织漂染、捻线加工、服饰设计、品牌企划、仓储物流、线上线下实体销售平台等各个环节,完成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针织服饰解决方案的产业链闭环。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