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濮院羊毛衫市场全面复市

时间:2020-2-22    来源:桐乡发布



越过疫情的冬寒,迎来市场的春暖。

2月21日上午10点18分,濮院羊毛衫市场正式全面复市,经健康审核的市场商户喜迎全球客商的到来,毛衫之都开始恢复往日的热闹。嘉兴市委副书记王涛,桐乡市领导盛勇军、于会游、朱伟强、沈建坤、周民等出席复市仪式。

过去的2019年,濮院羊毛衫市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市场整体实现交易额超1000亿元,物流货运周转量52万吨,在全国同类市场中独占鳌头。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濮院经受了压力和考验,但广大濮院人没有畏惧、没有退缩,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战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2月15日,濮院率先恢复了线上市场,累计交易量已超1.3亿元。随着今天的全面复市,市场必将重燃发展之火,形成线上线下两旺的局面。

桐乡市委书记盛勇军指出,濮院的发展靠的是全体新老濮院人的共同努力。没有过去打下的基业,就不会有今天的市场;没有过去的勇猛精进,就不会有今天的繁荣。不管是新濮院人还是老濮院人,都是濮院的建设者、见证者和受益者,始终都是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命运共同体。同甘苦,让我们的心贴得更近;共患难,让我们的手握得更紧。

盛勇军希望广大商家、经营户、市场主体、政府部门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共同推动濮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桐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桐乡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按照“线上先行、有序复市”的指导思想,在全国率先启动市场线上开市,为实体市场的全面复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关爱、有市场各交易区的创新管理和匠心服务、有市场经营者的大力支持和辛勤耕耘,濮院的明天一定会创造新奇迹、迎来新辉煌!

据了解,为更好发挥市场在畅通经济循环中的作用,浙江省优先支持全省41家年成交额百亿元以上的市场复市。桐乡市濮院羊毛衫市场、桐乡市濮院国际贸易中心名品港在复市之列。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濮院发布《濮院羊毛衫市场全面复市实施方案》,市场设置了隔离硬管控区域,像无沿街商铺的室内市场交易区,包括世贸大厦、国贸名品港、环贸中心、时装城、轻纺城、时尚中心、外贸电子交易大楼等,此类市场交易区室内为隔离管控区,安排一个管控出入口。

围绕市场交易区主体和人员的管控也是“严”字为先。比如市场交易区每天消毒不少于两次、不留死角。关闭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出入口提供必要的消毒清洗设施、废弃防护用品专用垃圾回收装置等。

针对市场交易区经营户和从业人员,市场交易区根据“桐健码”和自身管理条件制作本市场交易区通行证,人员底册清晰详细。经营户和从业人员进出市场依据“桐健码”、身份证、通行证“三证合一”且体温检测正常,并佩戴口罩入场。

而采购商及其他各类人员依据“健康码”绿码、身份证 “二证合一”,且体温检测正常,并佩戴口罩入场。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