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卡尔迈耶收购电脑横机巨头STOLL

时间:2020-3-3    来源:卡尔迈耶集团官网

  作为集团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卡尔迈耶集团就收购STOLL集团与对方达成最终协议。收购合同于2020年2月26日正式签订,STOLL集团将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成为卡尔迈耶集团的一员。


   图:从左至右依次为Jochen Franke(STOLL首席财务官)、Andreas Schellhammer(STOLL首席执行官)、Arno Gärtner(卡尔迈耶首席执行官)、Dr. Helmut Preßl(卡尔迈耶首席财务官)

  通过收购STOLL,卡尔迈耶将为横机行业带来全新的技术发展潜力和创新型解决方案。STOLL是全球领先的横机制造商之一,全球雇员约1000名,为针织行业的发展进步提供创新型技术和服务。
  卡尔迈耶是经编、织造准备、产业用纺织品领域的创新型市场领导者,在全球拥有2300多名雇员。
  STOLL将成为卡尔迈耶集团的重要组成部份。因此,STOLL能借力于卡尔迈耶广泛分布在全球的销售、服务和生产基地,双方还能在某些领域深化联合发展,例如数字化解决方案。
  两个家族企业都拥有辉煌的历史,并用时间证明了他们的行业领导者地位。在他们各自经营的细分市场,他们是创新、品质、稳定、可靠和专业的代名词。
  互补的产品种类和更加广泛的地域分布将为全球纺织市场带来更高水平的技术能力。卡尔迈耶成为了在全球纺织行业中能同时提供行业顶尖水平经编/纬编技术的独家企业。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