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元首集团:定向捐赠省医疗服务队2000套内衣

时间:2020-3-6    来源:济南元首集团有限公司

涓滴可汇海,春暖花必开。3月5日,济南元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首集团”)通过定向捐赠的方式,向驻守湖北武汉、黄冈市的山东医疗服务队,赠送了2000套、价值25万余元的内衣,供前方医护人员穿着使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这批防疫保障物资,全部由元首集团所属的针织公司生产,采用纯棉舒适质地面料制作。捐赠前,元首集团通过山东省对口支援指挥部,逐一落实了男、女数量及规格尺码,并协调物流运输事宜,确保捐赠物资精准到位。



元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吉洪在捐赠仪式上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是有了前方医护人员的浴血奋战,才有了后方的安全稳定。我们要向他们看齐,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加快恢复生产,打赢这场战役。



当天下午,在集团员工的努力下,100箱物资便快速抵达传化公路港济南分拨中心,并顺利办理完成清点、交接和装车。这批物资于晚间驰援湖北,最快于第二天中午抵达武汉、黄冈防疫一线,确保山东医疗服务队穿上来自家乡的“温暖”。



疫情不除,战“疫”不息。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元首集团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践行负责任的国企担当。广大党员和群众曾先后两次进行捐款,累计达6万余元,展现了元首人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