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首场中针协会员单位应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为解决纺织企业线下校园招聘困难的问题,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于4月24日举办了首场会员单位应届毕业生专场线上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4家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5家院校纺织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首场招聘会的试点纺织企业分别是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信诺服饰有限公司、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参与面试的试点院校毕业生分别来自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会议由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员部主任侯秉辉主持。

线上招聘会的前期,协会向4家招聘企业收集了近20个应聘岗位的需求,并传递给了院校;院校向学生宣讲相关招聘信息后,收集到意向求职生的简历;协会再将应聘学生简历进行收集和梳理,交给招聘企业进行初次筛选;最终,协会组织企业与面试学生进行线上招聘会议。本次线上招聘会议,分为企业宣讲、一对一面试两个环节,每次专场招聘会的时间约为1小时。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此次举办线上招聘会,旨在为会员单位搭建一个针对性强、可信度高、成功率高的线上招聘平台,能够有效解决企业与高校人才之间的供需对接。


此次活动得到了试点企业的一致好评,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进行,有意向与协会合作的企业或院校,可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员部进行联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