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针协赴嘉麟杰和安莉芳考察


5月26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市场部副主任、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瞿静一行来到上海市。考察组来到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伟国、总裁杨世滨、副总经理杨启东、副总经理张国兴热情接见考察团,并引领大家进行参观。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系上海高端针织面料生产商,公司主要从事于运动、休闲领域高端针织面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各类高档时装的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自主研发的三大针织面料系列,即以高弹纤维形成高密挡风层服装面料为代表的起绒类面料系列、以薄型保暖弹性内衣面料为代表的纬编羊毛面料系列和以导湿保暖空气夹层服装面料为代表的运动型功能面料系列。同时,根据客户的需求,公司还对部分面料做进一步加工,以成衣的形式向客户销售。


5月26日下午,考察组前往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安莉芳集团执行董事鹿群陪同考察并开展座谈会。

安莉芳于1975年由创办人郑敏泰先生以独资方式在香港成立。经过36年的悉心经营,今天安莉芳已经由一家传统的小型内衣制造商,发展成为一家家喻户晓的著名内衣品牌企业,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安莉芳不仅是女性内衣的制造商,更成功地建立了高质量、多元化的“安莉芳”、“芬狄诗”、“COMFIT”、“LC”及“E-Bra”内衣品牌系列。集团旗下的产品种类包括胸围、内裤、紧身衣、泳衣、韵律服、睡衣、孕妇和哺乳内衣等,深受各界及不同年龄的女士欢迎。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