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林云峰一行赴五洋纺机考察交流



  9月1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主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副会长林云峰一行前往五洋纺机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张延恺、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名誉会长谢明等领导陪同考察。


  五洋纺机董事长王敏其陪同林云峰副会长一行参观了五洋数字工厂、技术研发中心、艾诗丽3D智能经编服饰陈列室;介绍了五洋纺机近年来创新驱动发展、产品提档升级、市场拓展、营销模式创新、强化管理,以及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开启国际化运营,在越南投资兴建纺织印染综合项目等情况;并就后疫情时期纺织工业如何在挑战中抢抓发展机遇、强化产业链布局、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等,与林云峰副会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考察团称赞五洋纺机智能制造的智能化、数字化的生产线和生产装备、技术研发实力、新潮的3D经编服饰产品。考察团希望五洋纺机坚持创新发展,持续转型升级,不断开发纺机新品,满足市场需求,为中国纺织工业再作贡献,再立新功,也祝愿五洋纺机取得更大的发展。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