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2013年一季度纺织机械产品对越南出口迅猛增长

时间:2013-6-27    来源:中国纺织网

  今年第一季度,我国纺织机械产品共出口5.4亿美元,同比增长8.2%。其中,对印度出口9717万美元,下降4.3%,对越南出口6272万美元,迅猛增长2倍。对以上两市场出口额合计占同期纺织机械类产品出口总额的29.5%。出口额超2000万美元的主要品种出口情况如表1所示:



  从出口企业情况来看,我国纺织机械类产品出口集中度相对集中,出口额排名前10位企业出口额合计占同期我国纺织机械类产品出口总额的27.7%。今年第一季度出口10强企业名单如表2:


数据来源于中国海关


  通过今年第一季度我国纺织业主要出口产品的实际出口情况分析可以看出,我国纺织业出口在去年遭遇了“寒流”之后,在今年出现了明显的回暖迹象,全年出口形势将显著好转。但我国纺织业出口的主要竞争对手越南、印尼、孟加拉等国家对我国纺织产业的冲击也更佳明显,我国出口欧美市场的订单不断向这些国家转移。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