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佛山市南海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1-11    来源:

近日,佛山市南海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五届理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盐步圆满召开,并成功选举产生理事会成员49名,监事会成员3名。其中,依黛丽危志强当选第五届会长,奥丽侬何紫君、新怡何俊文、美思林杰平、川之尚陈彦宇、姐妹花潘楚文和尊美黄卫清当选第五届常务副会长,标美杨建伍当选第五届监事长,新怡何俊文聘用为第五届秘书长,姐妹花潘楚文聘用为第五届执行秘书长,奥丽侬何紫君、美思林杰平、宸际方凯潼聘用为第五届副秘书长。 此外,还有30家会员企业当选为第五届副会长单位。



在第五届会员大会闭幕仪式上,为感谢协会第三、第四届会长何炳祥带领盐步内衣行业协会这9年中,大力推广“盐步内衣”区域品牌,为大沥镇及协会获得多项国家级荣誉,特此,大沥镇政府为何会长颁发了“大沥镇产业发展(内衣)杰出贡献奖”。值得一提,目前何会长是大沥镇商协会中唯一获得该殊荣的第一人。同时,何会长还获颁了“永久荣誉会长”。



第五届协会会长危志强先生在会上作履新讲话,他表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将继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发挥服务和导向作用,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建立多元化服务,提升协会服务水平。



展望未来,佛山市南海区盐步内衣行业协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抱团发展,继续努力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政府的紧密合作,让盐步内衣行业再创辉煌,更上一层楼!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