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针织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12月30日,年终岁末,辞旧迎新。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的得与失,坚定了信心,展望明年再出发。总结会结束后,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林云峰同志主持,林云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解读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国家“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规划。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感到十三五以来国家取得了全方位的成就。展望未来,全体党员、职工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规划的伟大战略构想,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国家战略指引下,贯彻到行业工作当中,践行科技、时尚、绿色的发展理念,为企业做好服务、打造好协会公共服务平台、引导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每个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务实肯干,团结群众,为协会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