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举办“学党史、爱纺织”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于6月18日12:00在协会5层第二会议室,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学党史爱纺织”为主题,开展主题党课党日活动。活动现场主墙悬挂党旗,针织协会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与职工们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何华勤副书记主持学习活动。



首先,林云峰书记以“学党史爱纺织”为题讲党课。他着重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我国纺织工业在党中央的决策指挥下,从建立纺织工业基地,自力更生生产纺织装备,大力发展化纤工业,建立了完备的纺织工业体系。到实现2020纺织强国纲要目标。历史充分表明,广大纺织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艰苦奋斗,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才能取得这伟大成就。



林云峰书记强调:中国纺织工业发展史是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造福人民,美化人民生活的生动范例;中国纺织工业所取得的成就充分显示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广大纺织人一直走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前列;作为中国纺织工业的亲历者和参与者,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协会党员职工结合工作经历和纺织工业的发展历史积极进行交流。大家表示,通过听书记讲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行业发展史,衷心为我国纺织工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大家更加坚定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决心在本职工作中为纺织行业发展,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

讲党课后,全体党员继续集中学习,观看学习“一百堂党史课”。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