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与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联合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10月18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与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联合党委第一党支部在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霄云中心会议室,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及讲党课活动。中国纺联党委委员、规划院联合党委副书记冯德虎、针织协会党支部书记林云峰、规划院联合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姜迎娟等同志参加。会议由规划院联合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彦威主持。



会议伊始,林云峰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迈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起点。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之后,林云峰书记介绍了针织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以及针织协会在党建引领下,立足行业,守正创新,开展行业服务的工作情况。

刘彦威副院长介绍了规划院联合党委和第一党支部情况,以及规划院业务工作的情况,并重点分享了第一党支部如何党业结合,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开展的相关举措。

针织协会副会长张希成以“十八大以来针织产业集群发展成就”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



最后,冯德虎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持续推进产业转移工作,立足‘老少边’和欠发达地区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纺织行业特色优势,支持当地发展”为主题讲党课并做总结发言。冯德虎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行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质量变革、效益变革。

交流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规划院联合党委党建宣传阵地。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