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汇智聚力 共谋发展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于清河成立!

电子商务作为平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针织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依托电商渠道降成本、拓市场、斩订单,在产品俏销国际国内市场的同时,也为本地针织产业的转型升级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清河作为我国羊绒加工集散地和羊绒纺纱基地,依托原绒采购、分梳、纺纱、针织、成衣销售等完备的产业链条,电子商务蓬勃发展,年销售额达百亿元以上;形成的“专业市场+电子商务”新型电商模式更是被认定为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的三种模式之一,成为拉动羊绒制成品发展的火车头,也是清河倾力打造的第五大产业。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宏观指导,开展行业调研,促进行业自律,推动形成“产业电商+区域品牌”共同进化的机制,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因势而生,秘书处落地河北省清河县。



签约仪式于12月22日上午在“数智赋能 绒入世界”第二十九届中国·清河国际羊绒及绒毛制品交易会开幕式上举行。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希成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的决定,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关注针织行业和中国针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企业代表们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副会长张希成和清河县政府副县长王晓磊共同为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电子商务分会揭牌,向北京亿览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永娜颁发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电商分会副会长聘书。




张希成副会长表示,电商分会将立足清河,通过搭设高效交流平台与智库,一站式链接品牌商、供应商、服务商,从而带动清河羊绒产业带及其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实现品效合一的长远发展;打造区域公共品牌的同时,助力针织产业升级,形成一个安全稳定、有竞争力、可持续的针织产业链体系。

下一步,分会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不断增强活力。明年四月将于清河开展首届中国针织电商大会,届时将邀请广大会员单位,一起以平台之新、科技之新、责任之新,聚焦发展、互补协同、合作共赢;把握政策利好、内需潜力和中国式现代化,实现清河模式全球共享;打造链接产业、连接企业、联接资源的电商能量场,为中国针织电子商务、中国针织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价值与力量。




 最新评论   (0)

更多评论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