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年1月12日上午,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在51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纺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随后支部书记林云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筑高质量现代化针织产业体系》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结合行业实际工作,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林云峰书记指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更为清晰的2035年中国式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为中国针织工业的发展擘画了产业新图景,也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光明前景、提供了根本遵循。报告从行业调研,保障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产业布局优化,促进区域发展和共同富裕;内外兼修,稳固“双链”构建“双循环”;创新升级,完善先进制造和大国重器;构建行业现代化战略支撑;构建双碳新机和绿色发展;优化行业智能化发展路径七个方面论述了如何构筑高质量现代化针织产业体系。强调要结合行业实际,用非常之力、下恒久之功,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针织行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在针织工业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中开好局、起好步。



宣讲报告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也使我们更清楚在针织行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高质量发展中所面临的艰巨任务。我们要继续发扬产业报国的高尚情怀,坚持实事求是、尊重规律、系统观念、底线思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行业工作和协会工作中,为推动行业的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