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陆:
      看不清?点一下  

中国针织工业协会党支部 开展“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3年6月2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中国纺联党委要求,中国针协党支部开展了“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随后,何华勤副书记分享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加强权力制约和监督,推进反腐倡廉法规制度建设’领悟体会”的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既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也要树立长期作战思想,注重深化改革,健全体制机制,加强源头治理,不断铲除腐败现象滋生蔓延的土壤,推进廉洁政治建设。


支部书记林云峰指出,要在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的同时,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协会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同时,在“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上下功夫,找准调查研究“结合点”,紧紧围绕业务工作,着力服务发展大局,努力找准协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和发力点,为企业排忧解难、纾困解忧。


最后,全体党员采取分别领读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并观看了“自我革命”系列视频。生动的视频和党课使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有所思、有所悟。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只有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才能经得住时代的检验。要清醒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持续深化、永无止境的过程,必须作为一种政治追求、一种工作方式、一种生活习惯,持之以恒深学细悟、真信笃行。要既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也做好个人的“自选动作”,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和指导行业协会工作。



 合作伙伴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26071号
    Copyright 2010 www.ckia.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